作品介紹

2013獨角劇展系列《九歌3 x 3》

寶諸神兮苦難休,藏佳人兮倩影留,巖峻險兮人世中。
諸神降臨,人神交錯。以神的角度看人間,以人的身體詮釋神

以《九歌》中九個神祇為主題,九位當代劇場獨具魅力的演員,
將身體與旋律融合,攜手編織諸神的詩篇──九齣穿越古今的獨腳戲聯展、一場現代性的靜態展覽「國殤」,
在蘊含神祕氛圍的寶藏巖藝術村,展開超時空的對話。

「社會是藝術的力量,藝術是文化的根本」,秉持著這樣的理念,黑眼睛跨劇團今年10月推出為期一整個月的《九歌3X3》獨腳戲策展活動。
結合社會時事、人性價值與文化藝術,將寶藏巖國際藝術村,打造成一處神明棲息的角落。
演出同時,不僅欣賞表演,也隨著場景的切換,引領觀眾環繞半山腰的寶藏巖。
少一份城市的喧囂,添許多人性的溫度。行走在此,會有誤闖鄰宅之錯覺。
在這樣一個充滿生活的溫度、斑駁與色彩的環境之下。表演讓觀眾不只認識劇場,更理解我們生活的這塊土地。

2013.10.11~10.27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

藝術總監:鴻  鴻│策展人:方尹綸│製作人:林汶智
舞台監督:江佳蒨、黃煌智、徐瓏瑄│燈光技術統籌:陳芓錂│平面設計:李銘宸
執行製作:邱逸韻、施柔羽│行銷宣傳:郝妮爾│活動執行組長:郝御翔、林淑芬│「國殤」策展協力:廖宏霖│劇團行政:陳煢珊
編/導/演名單:王世緯、劉大瑋、陳小潔、吳柏甫、梁皓嵐、劉峻豪、應蔚民、廖原慶、賴玟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