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介紹

2010《電子城市》

這是在個人難以掌控的全球化社會中,的一個愛情故事。

《電子城市》是一個發生在21世紀的童話故事。
Tom是一個遊走各大城市的顧問,唯一能給他歸屬感的只有旅館裡的色情頻道。
今晚,他迷失在一棟大型旅館的走廊,分不清自己在柏林、倫敦、紐約、香港、還是新加坡。他想到了Joy……
Joy是一個連鎖速食店的收銀小姐。今晚,她在櫃台前瀕臨崩潰,有20個客人等著要付帳買三明治,但收銀機卻當機了。
她想到了Tom……兩人發現自己只是電視影集的演員,但是他們可以從劇本逃脫嗎?

本次演出將利用整個觀眾席空間的環境劇場演出。
一方面強調劇中話語和音樂的節奏感,也就是說,「聽覺」的份量會格外凸顯;另一方面,影像也是重要的表達媒介。
演員則會在觀眾身邊演出。雖然名為「聲音劇場」,但仍然是完整的劇場經驗,不打半絲折扣。

2010.10.15~10.17  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

聯合主辦:誠品書店、黑眼睛跨劇團
翻  譯:鴻 鴻、王品翔│導  演:鴻 鴻│舞台監督:邱大強│燈光設計:邱雅苹│服裝設計:歐若芃
音樂設計:柯智豪│影像設計:毛 牛│技術統籌:黃申全│導演助理:劉婉婷
演  員:富晨軒、謝盈萱、吳昆達、竺定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