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《揚帆》線上推理入口

某天,黑眼睛跨劇團收到一件來自不知名人士的包裹⋯⋯

包裹裡附有一張抽象地圖的古文件,以及一份名為《揚帆》的劇本草稿,雖然很可疑,但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,劇團的我們還是開始翻閱這份劇本。

結果不看還好,一讀不得了,有種無法言喻的氛圍籠罩著整個劇團辦公室,我們好像不小心被捲入了一場⋯⋯神秘失蹤事件?

初看這份草稿還以為是某位匿名者的劇本投稿,劇本裡有許多內容看似出自某人天馬行空的奇想,但是又有一些背景情節莫名熟悉,上網查詢之後發現竟然都真有其事!莫非這份劇本草稿裡寫的一切都是真的?

劇團內部經過許多爭執與討論,最後打算善用我們的專長放手一搏。我們決定:重新編排這個劇本,製作成一場結合實境體驗與環境劇場的演出!

在售票網上瀏覽節目的你,可能以為這只是一齣演出形式稍微特別有趣的劇場節目。但這其實是因為這份劇本草稿的最後並沒有明確的結尾,只寫說需要觀眾一起參與,親身走訪劇中場景才能共同完成這個故事的結局⋯⋯

如果你決定要一起參與這個故事,也已購得入場門票,請參考以下介紹更理解體驗的流程

線上推理

請跟著下述步驟進入體驗入口,並自行完成線上推理並取得實境體驗指示

步驟A:於正確時間進入體驗
入口將於 2020/8/15(六)00:00 時開啟
至 2020/8/20(四)23:59 關閉
開啟後點擊下方「進入線上推理」即可進入劇情體驗頁面

步驟B:找出專屬代號
請拿出入場戲票並找出屬於你的任務代號

步驟C:創造你的專屬體驗帳號
請依照網頁頁面指示,填寫正確的個人資料及輸入票券上的任務代號,即可進入劇情

第一階段體驗前提醒
◎須安排約兩小時的體驗時間。
◎所需裝備:智慧型手機、耳機,需具備行動上網功能,並將用以瀏覽大量影音數據。
◎請於購票後儘快領取實體票券方能於8/15(六)入口開啟時順利登入。
◎因應作業需求,於8/14(五)17:00 至 8/16(日)24:00期間購票券之觀眾,請等候至8/17(一)14:00後方能登入線上推理網頁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實境體驗

於選購之場次指定時間與地點集合,出發至實境體驗地點完成體驗

實境體驗重要提醒
◎演出當日行程共四個半小時,包含:來回交通約兩小時、實境體驗約一個半小時及戶外定點演出觀賞約一小時。
◎所需裝備:智慧型手機、行動電源(請留意要充飽電)、耳機,需具備行動上網功能,體驗將瀏覽大量影音數據。
◎體驗過程中需要步行與路線查找,請著舒適活動衣物與適合步行的鞋子。
◎演出當天行程將橫跨晚餐時間,建議事先準備輕食及飲品。
◎演出當天因驗證需求,請攜帶並出示身分證件與該場票券。
◎因應演出形式,無提供遲到觀眾入場,請務必準時抵達指定場地集合。

現場演出

完成實境體驗後,將指引您至演出場地觀賞演出

關於網頁使用的重要提醒
※請用safari或chrome開啟頁面
※建議使用手機以得到最佳的體驗經驗
※請隨身攜帶並保管好你的票券,任務代號為登入體驗入口之必要資料
※第一階段解鎖後將會得到演出當日的集合時間與地點,請務必準時完成任務

進入線上推理

想看更多有趣介紹